不二音乐季 (选) 欢庆、魏凡、Sid Peacock、自由探戈、扬众国、声玩

现场很不好拍,在一个low到家的商场里。赞助应该不多,所以灯光舞台搭的一般(说实话我真觉得拍音乐现场的该管灯光师叫爷..)

说说乐手吧,欢庆的现场我真是看吐了,从寅子剧场他和李带果合奏到coart再到不二音乐季,两个月看了他三次..但是这次看依旧觉得很棒。从穿着到音乐,浓浓的古意。这种音乐大概也只有在大理呆了十年才能做得出来吧。

魏凡很牛逼,全才之类的人物,还帅又年轻(至少看起来)

杨众国是唯一稍微接触了一下的乐手,因为表演前一天吃火锅吃的嗓子冒泡,所以他演出完打死也不吃火锅了(谁叫工作人员还有声玩自由探戈欢庆一大帮子人全他妈是川渝的..),于是我们几个工作人员就和他去吃了黄记煌。本来我特别原教旨主义,觉得中国好歌曲这节目挺傻的。但是饭前饭后和他扯皮才发现真是我自己一叶障目太短浅了。非常有意思的同龄人,又逗乐。他的音乐很实验,小河的感觉。期间有首曲子让我一下子想到了大忘杠的说鸟。

声玩就不多说了,第一次看他们现场。范儿啊!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大朝渣 | Powered by LOFTER